Suki-0513

Big Hit 文手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Moon最后篇 有什么是你一句“我爱你”解决不了的呢




————




你猛的睁开眼睛,看着躺在自己旁边的金硕珍,笑了一下





“原来是梦啊”





这一个梦,你觉得做了好久





你抬起手摸了摸他的睫毛,不自觉笑出了声





好像是注意到了你的动作,金硕珍稍微眨了眨眼睛





他偏过头看向你,笑了一下





“宝宝,醒啦”





你点了点头,钻进了他的怀里,小脑袋在他胸口蹭了蹭





金硕珍有些惊讶地看着你的动作,用手搂住了你





“怎么了,今天这么粘人,做梦了?”





“嗯嗯”





他低着头看着你





“噩梦吗?”





你没说话,不一会儿金硕珍赶紧搂紧了你





因为他感觉到了胸前衣服湿了一点,不用看都知道,你哭了





“宝宝,怎么了?”





你带着点哭腔开口





“我.... 我梦到我们分手了,然后,我自杀了”





金硕珍赶紧心疼地摸了摸你的后背





“瞎说什么呢,赶紧呸呸呸”





“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们也不会分手,我更不可能让你自杀”





你从他的怀里探出小脑袋,湿漉漉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真的吗?”





他嘴角扬起一个弧度,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真的,我爱你”





你也笑着









是啊,有什么事情不可以用他的一句“我爱你”来解决呢





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我也爱你








————





桃子吧啦吧啦





Moon最后篇来啦~





上一篇有个bug,有宝贝私信我提出啦





感谢呀~爱你哦~







图源水印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