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0513

Big Hit 文手

/TXT/崔连准/《与你相遇》4





☆☆☆☆



在疲倦的生活中总是要有些温柔的梦



☆☆☆☆









————





“导演!”





前辈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那个男人,赶紧跑过去





你看了一眼旁边的崔连准,点了点头,你们两个也跟了上去





“连准啊,这一个月就麻烦你了,为了节目收视率,拜托了”





崔连准偷偷瞟了你一眼,转过头笑着看向那个男人





“导演客气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那个男人拍了拍崔连准的肩膀,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导演~”





你们几个人顺着声音看过去,你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这..... 这不是前一段时间的话题女爱豆,秦麦麦吗?这个风口浪尖,是来借这个机会洗白的?





你在心里这么想着





“麦麦,来,我给你介绍一下”





导演笑着看着秦麦麦





“不用介绍了,连准欧巴现在这么红,谁不认识啊”





崔连准看着她故意摆弄的身姿,皱了皱眉头





“你好”





看着无动于衷的崔连准,秦麦麦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但又马上恢复好状态





你在一旁看着,正好捕捉到这个动作,你不禁感叹,这表情管理真强啊





“果然是爱豆啊”





你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几个人都疑惑地看着你





你反应过来,有些支支吾吾地解释着





“不是.... 我... ”





“我们是爱豆啊,难道不是吗”





还没等你解释清楚,崔连准就开了口,一边说着,一边看向你





你转过头看着他,眼里充满了.... 感激





他摸了摸你的头,凑近你耳边





“不客气”





你愣了一下,小声地说着





“我可没谢你”





他浅浅地笑了一下,直起了身子





但这一系列动作都被秦麦麦收入眼底,你没看到的,是她恶狠狠的眼神,和眼里的妒忌











————录制开始





“粉丝们都很好奇两位的婚后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一个女导演拿着台本,看着面前两个恩爱的夫妻





朴智旻偏过头宠溺地对着桃子笑了一下





“有了小团子后我们二人世界不是很多,所以最近把小团子送到了她奶奶家”





小团子:我好可怜,这么小就要让着爸爸~





“当初是谁追的谁呢?”





导演继续问着





“他追的我”





桃子赶紧指着朴智旻






“什么嘛~明明是你追的我”





桃子转过头瞪了他一眼,朴智旻瞬间灭了火焰





“好,我追的她”





看着朴智旻的回答,她低着头偷偷笑了一下





朴智旻看向她,默默顶了一下腮,慢慢靠近她,熟悉的温暖的气息打在她耳朵边,桃子不自在地往边上挪了一下





“晚上... 小心点,看看我是怎么... 追... 你的”





他特意把“追”这个字加重了音,桃子不禁打了个冷颤





看着自家宝贝脸红的样子,朴智旻满意地笑了笑








(另一边)





“两位都是当红的爱豆,怎么想着来这个节目的”





女导演看着面前的崔连准,不自觉有些脸红





“因为知道连准欧巴要来这个节目,所以我就来了呀”





秦麦麦转过头看着崔连准,好看地笑着





此时的你站在摄像机后面,不自觉抖了抖身子





“这嘴真甜”





你小声地说着,不知道为什么,你看到秦麦麦的第一眼就很不爽





“那我也是,知道麦麦要来这个节目,我也来了”





说完两人对视笑着,在一旁的总导演一脸满意的表情





你看着两个人,不自觉握紧了拳头





接着导演又问了几个问题,两个人也拿出了爱豆的专业业务水平,时不时甜蜜地对视,好不容易结束了采访





崔连准站在那里,看着不远处不知道为什么,鼓起了嘴的

你,微微笑了一下,朝你走过来





你看着旁边的秦麦麦,正窃喜刚刚要到了崔连准的联系方式,根本没注意到崔连准已经走到了你面前





“干嘛,扮河豚呐?”





你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往后退了几步





“你吓我一跳”





他歪着头看着你





“生什么气呢?”





你好像被看穿了心思,有些紧张地解释着





“哪.... 哪有,我没生气啊”





他向前走,靠近你





“那我怎么闻到醋味了呢”









........... 







————





桃子吧啦吧啦




好久不见呀~




今天也是永远夫妇客串的一天~




爱你们哦~









(图源水印)

评论(1)

热度(8)